彩紅

私用。別關注 裡面的東西隨時清。
總有一天我會鼓起勇氣送給你的禮物。

用我喜歡你來虐一把大概會是怎樣的感覺。

(1)
我喜歡你。
我總一直以為能以這樣的心情走到最後。
然而,那份被我珍而重之的情感,自那天起,卻變成了我曾經很喜歡很喜歡過你。

(2)
我與你如同毫無交集的平行線,再怎麼走也連接不起來,畢竟我與你就連一個相交點都沒有,是吧?
既然不再相遇,那麼,關於我喜歡你這樣無關痛癢的小事,還是深埋於心底之中,不見天日地暗藏著,直到消散的那天好了。

(3)
把我喜歡你揉在戲言當中, 故意扮得若無其事輕鬆自如,假裝毫無深意地混雜在打鬧之中說出口。
那麼你也定必不太在意地配合著我,不深思不細想地接下來,用著玩笑般的心態應允。
誰都不會當真,不必當真。

躺平,憋了幾個小段子,我根本不會虐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