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紅

私用。別關注 裡面的東西隨時清。
總有一天我會鼓起勇氣送給你的禮物。

四月是你的謊言。

本應汹湧而來的情感在想要抒發出來時突然掏空了。
回神過來依然感受到細膩情感的餘韻。
無法忘懷那如流水般柔韌順滑的行文筆觸。

說起來相當無措。
明明不懂音樂。
當時腦海裡並沒有浮現出樂曲來。
明明只是文字與圖像。
那刻眼睛裡只不過映進了身影。
被牽動起來的思緒卻無法停止下來。
像是感受到了角色的感情。
寂寞無助迷茫堅強不屈好勝。
即使尚在摸索,依然堅定地向前邁進的步伐。
強烈地撼動著我的心靈。
激盪著。

在身後默默看著對方的背影。
如果不是我的話就好了吧畢竟我只是配襯品。
因為你的強猛多變而再次踏進這個華麗的舞台。
是你讓我的世界重新鮮活起來。

自欺欺人地裝傻逃避現實。
頓悟後發現自己還真的是個笨蛋啊。
明明一直在你身邊的人是我。
這樣看來不是非我不可了嗎。

如果我也能像她一樣知道你更多那該多好。
把我的一切全都刻進你的腦海裡。
你能忘記嗎。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想在閉上眼前記住了這一刻的情愫。
趁著我還清醒這一秒。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