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紅

私用。別關注 裡面的東西隨時清。
總有一天我會鼓起勇氣送給你的禮物。

我從來就沒有打算放開你。(side B)

聽說你要離開了。
我害怕別離過後再難以相逢。

我努力的維持著臉上快僵硬起來的表情,試圖掩飾自己內心的動搖,試圖用著一貫的微笑,讓自己鎮定下來。然而,到最後我還是無法冷靜下來,無法把你的話都好好地聽進去。只大概記得你說只是暫時離開,我們還會再見。

我壓抑著想要留著你留在我的懷裡的衝動,在你離去的瞬間轉身。不能回頭,不能回頭,不能回頭,在心裡不斷地重複著,似是要用言語來催眠自身般。要是回頭的話我怕我會追上去不讓你離開。我害怕看著你的身影在我的眼裡逐漸遠去。

到後來我才看到我手臂上的指痕,那是用盡全力捏著手臂,指甲深陷皮膚所造成的傷痕。我卻毫無痛覺,完全沒有發現。


 
 
之後再填(。)